轉瞬為雲

三千世界鸦杀尽,与君共寝到天明。
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、主と添寝がしてみたい。

親愛的,這是我在lofter的第一篇文章

親愛的,這是我在lofter的第一篇文章,給你@安好,勿念
記得第一次見到你,是在2013年妳寫的"帝王心"裡頭。那時候還不太認識你,只是喊著你,樓主,親,覺得你好厲害,寫的人物好豐富,文章內容好多。
一直到帝王心的完結,我為你獻上恭喜,兩個人才開始因為留言而慢慢聊了起來。 你寫,我讀。你寫,我回覆。不知道這樣子一來一往,過了多少日子。 我向你分享生活,你向我分享讀書計畫。翻著我們的聊天紀錄,你一直都好溫柔。
我常常一整天忙完,終於有空停下來給你好好留言時,都已經晚上十一二點了,然後就聽見"叮咚" 原來你也還沒睡 於是兩個人又開始聊天,一下子又過了凌晨,我也老是被你念要早點睡要好好休息。 之前還為了猜你的綽號,翻了好久的文 ,喊你小羽。
2017年的<Future>是我們兩個最緊密的時候吧! 回復你的不僅僅只是為了故事的留言,更是對於你的在乎,就算是短短的一句話也好,我也想讓你知道你的努力沒有白費,有人正在這裡好好的閱讀欣賞你的作品 。
天南地北的聊,隔著電腦螢幕,隔著一個台灣海峽,我卻好像認識了一位熟悉的大姊姊 一位重要的夥伴 。 <Future>完結時,我們還都有點感傷,但是就如你所說的,能夠有這個緣分陪伴彼此在人生中走上一段路,就是非常的幸福的了,我笑著回你"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阿" 。 跟著你,忙貼吧吧主的事情,加入團隊你是大吧主,我是小吧主。
為我而寫的<戀花物語> 那時候真感動,是你完成了我一直沒能完成的夢想,我們那時候還約定好,哪天換我寫文,一定要告訴你。
戀花物語的最後一篇,叫做" 时钟花:爱在你身边 "
你說 "时间恍若白驹过隙,有些事情不过瞬息之间罢了。纵然那一瞬间有再多的心血澎湃,等到时间的推移,剩下的也不过是怀念与感慨。也许,还会有时间培养酝酿出来的温情,像酒,越存越醇。"
我現在邊看著你留下的一切,邊看邊哭。
對不起,沒有發現你是多麼的痛苦,對不起,放你一個人忍受孤獨,對不起,沒能這個殘忍的世界之間好的保護你,對不起,我沒能親耳聽過你的聲音,對不起,我沒能知道你真正的名字,對不起,我沒能站在你面前看著你你,對不起,我沒能好好的觸碰你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。
還想看你再喊我一句,雲云大寶貝
我的微信聯絡人,除了我媽,就是你。 我的lofter帳號也是追著你的腳步,為你而開。 前幾天我們不是還在講新開的論壇的事嗎? 不是才過幾天嗎? 怎麼我今天吃晚餐時一打開手機,就變成這樣子了,天哪,我當下完全腦袋一片空白,怎麼會這樣 。
我跟你一樣,生了一樣的病,我知道你真的好勇敢,真的很棒了,是這個世界對你太殘忍。
你是最勇敢最善良的,只是我們太傻捨不得你 這一路以來辛苦你了! 謝謝你!
親愛的,好好地走,不要回頭, 在那個沒有痛苦沒有悲傷的世界,繼續璀璨著。
你的雲云大寶貝 上
你寫了好多故事,好多人生,下面都是你的心血跟青春,複製了上來想讓跟多人看到,你不會罵我吧
【王将】我家儿子太优秀,找不到伴侣怎么办(all赤,论坛体)
跟帝王心同背景的论坛体。
早期作品,小白,多中二思想。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060131403?
【王将】得帝王一心,需得以心换心(all赤)
跟上面的论坛体以及本文同一背景。
早期作品,小白,多中二思想。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079532220?
【王将】陌路人(短篇完结)
洛山赤主黛赤,早期作品,小白。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173826685?
【王将】少年花忆晓(水赤)
虽然是水赤,但是与帝王心正文无关,纯属yy。
里面有略阴暗内容,不喜勿入。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223675190?
【王将】彼端的温柔(冰赤)
高三毕业回来后的第一个短篇完结。
文力有些不足。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86068562?
【王将】夏日烟火(水赤)
帝王心系列的最后一篇,算是满足对水赤的yy。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86632749
【王将】奋斗(青赤)
2017年七夕贺文,里面含有我对高中生活的感慨。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95253033
【王将】Future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306954292?pn=1
【原创】恋花物语(借梗)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344946993?pn=1
怎麼辦 。
我已經開始想你了。

评论

© 轉瞬為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