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瞬為雲

三千世界鸦杀尽,与君共寝到天明。
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、主と添寝がしてみたい。

永远的漫威之父

野弥绿子:

天堂静悄悄。




老爷子拿着刻着“斯坦李”的铭牌兀自往前走。




“怎么天堂这么空荡荡的,看来这世界上好人还是有点少。”

老爷子四处瞧了瞧,咂了咂舌,摇了摇头嘟囔着:“那还得我这个老头子去给上帝讲故事。”




“走慢些,我们要跟不上你了!”

突然有个声音从身后传来,他停下脚步,转身去看。




“Hey!Tony•Stark!”

“你不好好保护地球你来这里干什么?!”

老爷子气的胡子一抖一抖的,佯怒着瞪大了眼睛。

但他其实很开心。




“今天地球打烊了,地球不需要超级英雄,地球需要哀悼。”




“嘿,等等!等等!”

有急促的脚步声传来,是Peter!

他手里拿着白色的花环,他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他看着老爷子,眼里闪着泪光。




“哦人们可不想知道他们的大英雄,蜘蛛侠竟然是个喜欢哭鼻子的小孩子。”

老爷子笑着打趣他,一边努力克制着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Petet犹豫了一下,走上前去为他戴上花环,然后紧紧的拥抱他,在他怀里低声呜咽:“我们舍不得你……”

老爷子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,拿下头上的花环嫌弃的看了一眼,然后又郑重的戴上。

“孩子,分别是在所难免的事情,你长大了,就该面对分离。”

“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你……”




你这么好,这么好这么好!

为什么偏偏是你……




“好啦,我该走了。”

老爷子最后揽紧了Peter的肩膀,安慰性的拍了拍,然后轻轻的推开他。




“再等等吧,还有好多人在后面。”




是的,他看到了,他看到了Reed,Susan,Johnny,Ben,还有Erik,Charles……

他看到了很多人,

他看到了他的孩子们。




天堂也变得热闹了。

所有人都在表达他们的不舍,表达他们的爱与思念。

老爷子不得不提高了音量:“安静些,我的孩子们!”

“别把上帝吵醒了把你们都赶出去!”




“我的孩子们,你们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,我给予了你们不同的身份,你们有的是学生,有的是富商,有的是神。”

“到你们共同不变的,是你们对这世界的爱。”

“你们都是正义的象征。”

“我创造了你们,是因为我爱着这个世界,我希望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,所以我想,这个世界需要你们。”

“这个世界需要信仰,需要正义。”

“这个世界需要超级英雄。”

“于是你们诞生了。”




“我的离开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因为你们还在,我的孩子们。”

“因为你们还在,所以人们依旧热爱,依旧满怀期待。”

“这就足够了。”




“回去吧,我的孩子们,不要再悲伤了。”

“你们的故事还很长。”




他这样说着,面前的身影一个个淡了淡了,最后都消失不见了。




天堂又静悄悄了。




老爷子转过身哼着小调继续往前走了。




走着走着,一滴混浊的泪滴从垂老的脸颊滑过,他喃喃道:“你们的故事还很长,那也再与我无关了……”




“可是我啊,还有很多故事想讲呀……”




(真的是难受了一个上午了,好几次想哭因为上课一直忍着,我不懂上帝到底是怎么了,这么这么好的人我真的舍不得啊(இдஇ; )再见了,永远了斯坦李。我其实不想说再见的,因为明明知道见不到了,再见这两个字就承载了太多不该有的期待。但不管怎么说,他还是那个超级可爱活泼超级酷的老爷子,他一直活在我心里!)



评论
热度 ( 20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轉瞬為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