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瞬為雲

三千世界鸦杀尽,与君共寝到天明。
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、主と添寝がしてみたい。

[授權轉載]「Disney+」將於2019年年底正式上線

迪士尼旗下的線上串流隨選服務「Disney+」將於2019年年底正式上線,屆時觀眾將能透過該平台收看各種迪士尼出品的獨家影音內容,其中也包含Marvel Studios製作的一系列影集。

在目前官方已宣布的作品陣容裡,主打「緋紅女巫」汪達˙麥西莫夫(Scarlet Witch, Wanda Maximoff)與幻視(Vision)的《WandaVision》也名列其中。雖然目前我們對本作的劇情可說是一無所知,但日前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洛杉磯首映會上,飾演汪達的伊莉莎白˙歐森(Elizabeth Olsen)卻透露了一則令人有些費解的消息。

伊莉莎白在Variety的訪談中透露,《WandaVision》預計在今年秋天開拍,而關於本劇的故事,她則如此描述:

「我們將會從一些其他的漫畫作品中汲取靈感。本劇的主角將會是汪達與幻視,而我想在Disney+的上線討論會裡,他們向我們展示了一張照片,內容是身處在1950年代的我倆。而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暗示,這肯定會很好玩,我真的很期待。」

「保羅˙貝特尼(Paul Bettany)和我都非常興奮,他們有一群非常優秀的劇本作家,我想本劇總共會有6小時那麼長吧。」

當然了,熟悉Marvel電影世界觀的朋友們肯定都會對伊莉莎白口中的「50年代」感到有些疑惑。畢竟在此時期,汪達和幻視顯然都尚未誕生於世,但為什麼《WandaVision》卻會有兩人出現在此時代的情節呢?在官方公佈更多消息之前,我們也只能拭目以待了。

轉載自Marvel 世界觀百科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轉瞬為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